淅岚

老咸鱼一只,生活简单,会bb苦恼;专注追星

这事!断子绝孙!

坤儿水仙拉郎配,胡八一x雨化田。题目来自我们保护美人,棒打丑狗公司的董事长波波友情提供可供。我艰难来交作业了。先放点开头

这事!断子绝孙!

      

      话说胡八一从大沙漠里带回来一个人叫雨化田,明成化年间西辑事厂掌印督主。至于为什么千年古墓里掏出个大活人是什么惊悚场面。惊悚归惊悚,这颜如玉是带回了家。凶,大凶!王凯旋知道胡八一悄没声去了趟甘肃回到北京就带了一个了不得的大粽子(划掉)妖精(划掉)人。潘家园练摊也不来,约到东来顺搓一顿打打牙祭也没声儿。王凯旋这一琢磨,不对劲。咱毛主席说过对待自己的同志应该如同春天一般温暖。打了个电话慰问了一下胡司令了解了解情况。这情况一了解,胡八一这厮恋爱了。对象是那个甘肃大墓里掏出来的雨化田。这世界是怎么了,大明成化年间的西厂督主。嘿,这老胡怕不是中邪了。大清都亡了那么些年了,冒出个成化年西厂督主。一定要去会会,拯救苦难的老胡于水深火热。直奔胡八一的四合院。看到胡八一杵着那笑的一脸花痴样,这还是倒斗一哥胡八一嘛。一通胡侃知道老胡的对象叫做雨化田还真是那明成化年间的西厂厂公。看到胡八一一脸谄媚样。瞧那人留着三千青丝,披散在身后青色的长袍穿在那人身上显得十分贵气逼人。略施薄黛,更添几分阴柔。只是手上寒光凛凛的长剑告诉别人这位是个角儿。是个狠角儿。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